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少大三元白忙一場 雷霆98比116敗陣


發佈時間:2019/01/07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20: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巫師隊雖然陣容並不整齊,但是近況不錯,面對目前西區排名第三的雷霆,巫師在替補球員貢獻42分的幫助下,以116比98獲得勝利,在最近的四場比賽中,拿下三勝一敗的戰績。

回到熟悉的主場,Russell Westbrook的情緒顯然很High,準備在球迷面前,好好展現自己的球技。地板球傳給Paul George切入禁區,高吊給Steven Adams,一柱擎天塞進兩分,這場比賽先發出場,六投五中,繳出八成三三的高命中率,George吸引巫師兩人包夾,很聰明的助攻給有了大空檔的Adams。

 

球賽播報員:「Westbrook有進攻的機會,外加對方的一次犯規。」

衛少這場比賽雖然繳出本季的第12次大三元,22分13助攻15 籃板,但是替補球員沒辦法頂上,讓巫師在第三節逮到機會就是一輪狂轟濫炸,Bradley Beal三分球來一個有夠準,攻下兩隊最高的25分;Porter切入禁區妙傳Sam Dekker,跳得高,轉身扣籃沒問題,這對哼哈二將替補上陣,聯手貢獻26分,巫師在這場比賽,板凳球員一共包辦了42分,比起雷霆高出將近一半。

球賽播報員:「投籃時間還剩下5秒,Green看了一下,Patterson防守!非常遠的三分球進!」
 

巫師先發替補都有表現,讓雷霆教練Billy Donovan也沒轍,巫師靠著團隊作戰,以116比98,兩位數的差距,打敗雷霆,在最近四場比賽,拿下三勝的戰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衛少#巫師#雷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276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