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首場內閣會議 川普堅持要邊境高牆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1:49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舉行新年度第一場內閣會議,川普表示跟大陸的經貿談判進展順利,同時透露他將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進行第二次川金會。川普也再強調沒有他要的50億美元邊境牆預算,他將讓政府繼續關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政府關門進入第12天,從耶誕節悶到現在的美國總統川普,在2019年第一場內閣會議,桌上擺著模仿HBO影集「冰與火之歌」的海報,抱怨平安夜孤零零的在白宮,只有一群拿著機槍的人陪著他,而川普要50億美元邊境牆換政府重開的立場,也沒有鬆動。

記者:「你想讓政府關門多久?」

美國總統川普:「要多久就多久,我準備好了,我認為這個國家的人民都認為我這麼做是對的,這個國家的人民都認為我這麼做是對的,我大可以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做我這總統也輕鬆多了。」

 
對於辭職抗議的前國防部長馬提斯,川普沒好話。

美國總統川普:「他(馬提斯)為我做了什麼?他在阿富汗上做了什麼?不太好!我對他在阿富汗做的並不滿意,你們也知道歐巴馬總統開除他,所以基本上我也是,我要成果。」

而在就任參議員前投書華盛頓郵報,批評川普沒有能力做好美國總統的共和黨前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川普也不客氣。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他(羅姆尼)對歐巴馬,有像他對我這麼賣力,那他早就贏了選舉。」

倒是在提到跟中國大陸的經貿談判,以及和北韓關係的改善,川普很滿意。

美國總統川普:「我從金正恩主席那收到一封很棒的信,我們可能將再有一場會談,他想會面,我也想。」

內閣會議後,川普和兩黨參眾院領袖閉門會談,對於政府重開仍然沒有共識,一月三號美國國會新會期展開,民主黨裴洛西重掌眾院議事槌,華府新的權力平衡時代來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川普#川金會#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18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