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男張「金魚嘴」索吻 金髮正妹驚嚇倒退閉唇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17:01
跨年夜上,一名男子張大嘴向旁邊的金髮正妹索吻。(圖/翻攝自推特)
跨年夜上,一名男子張大嘴向旁邊的金髮正妹索吻。(圖/翻攝自推特)

跨年已經結束,不少人都已經回到工作崗位;日前在荷蘭一個跨年節目上,攝影師想拍攝情侶擁吻的浪漫時刻,慶祝新的一年到來時,卻意外捕捉到尷尬的一幕。當時有一名男子要親吻旁邊的金髮正妹時,他張大嘴準備親下去,女生則是嚇到皺眉頭還不斷往後退。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網友們全笑翻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許多歐美國家的電視台,在轉播跨年夜時,喜歡捕捉情侶親吻的鏡頭;其中荷蘭的電視台「NPO Radio 2」,當然也少不了這個橋段。

 
金髮正妹嚇到連忙閃避,臉上甚至還露出嫌惡的表情。(圖/翻攝自推特)

當晚攝影師在拍攝期間,捕捉到一對男女準備近距離特寫時,沒想到當下發生超尷尬的一幕。原本男生轉身想向女生索吻,而且不斷地靠近,但女生卻是不斷閃避還一度後退,臉上更露出厭惡和無奈的表情,嘴唇更是緊閉。事後這一幕被網友節錄並轉發在推特上,並且寫下「我希望2019開始,大家都能比這個男子還要好。」

影片一曝光,網友們全笑翻了,紛紛直呼「男生嘴巴張這麼大,是要把女生吃了嗎?」、「2019年一開始,就讓我看到這麼尷尬的一幕」;更有人笑稱「她就不想親你」、「全世界都知道她不喜歡你了!」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荷蘭#索吻#金魚嘴#嘴唇#親吻#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94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