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西零下15度救火 消防衣變盔甲連坐都困難


發佈時間:2019/01/0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7:24

大陸近期受到寒流影響,好幾個省份都出現斷崖式暴跌氣溫,有多冷,山西有消防隊員到火場救火,當天氣溫零下15度,水滴滴到消防衣上就結冰,變成像盔甲一樣,硬梆梆,連坐下都很困難。

圖/翻攝自937江蘇新聞廣播 微博

 
打火弟兄拉著水線,在火場奮力滅火,但這天氣溫零下15度,他們的心情跟身上消防衣一樣,又熱又冷。

結束工作,每個人全身上下,都裹著一層薄冰,全是火場滴下的水滴,把消防衣變成盔甲連坐都很困難,鏡頭從山西轉到貴州,交警同樣很辛苦。

貴州交警:「道路已結冰,提醒廣大駕駛員出行注意安全。」

 
話講到一半差點滑倒,原來貴州交警擔心開車族打滑。突發奇想,用拍影片的方式,呈現路面結冰有多危險,看他們走路像溜冰,上坡還得拄著三角錐,一般人應該就懂了吧!

湖南張家界天門山纜車也因為大雪,檢修人員得冒險站在車頂上,用長棍來除冰,光看畫面都覺得好驚險。

檢修人員:「我們除冰的桿子,大概有6米長,二十五六斤左右,每次除冰的時候,要有一個人抱住桿子的最底部作為支點,然後我們另一個工作人員在上面把桿子直接甩過去,來回這麼砸。」

大陸近期受到寒流影響,各地都冷颼颼,斷崖式爆跌的氣溫,遼寧大連的海水甚至打到護欄上就結冰,像時間暫停一樣,長達2公里的奇觀,也讓人開了眼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寒流#防隊員#交警#除冰#大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57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