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鄉帶豬搭火車被攔 飼主怨:牠是我孩子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21:19

大陸元旦3天連假,乘客返鄉大包小包,有人帶了榴槤,被站務員認為味道太重禁止上車,因此這名乘客乾脆在車站剖榴槤,直接吃下肚。江蘇一名女乘客,也硬是要帶著寵物豬闖關,以為放在袋子不會被發現,但X光機一照立刻破功,只能摸摸鼻子找朋友把豬帶走。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站務人員:「唉唷,妳這個怎麼帶進去的。」

唉唷一聲是看到什麼啦?

站務人員:「野豬嗎?出來出來,香豬吧。」

 
小香豬的腦袋瓜竄出袋子,一臉無辜樣看世界。

江蘇這名飼主雙手甩呀甩,要把豬給塞回去,因為大陸元旦連假3天,趕著搭火車帶小豬回鄉過節,不過安檢這關立刻被攔下。

飼主:「我的寵物我的孩子,我可以花錢託運,不能說我花錢買的東西我扔了。」

悲情牌沒用,在大陸沒有免疫證和準養證的寵物,就是不能上火車,最後這隻豬還是得請朋友跑一趟帶走暫時照料。

浙江這名乘客更絕啦,也不知道哪裡借來的長刀,站內直接切榴槤,旁邊路人也傻眼,其實也是因為站務員說氣味太重,不能帶上車,這名女子就用短短10分鐘,把整顆榴槤吞下肚。

吃那麼一大顆榴槤,熱量大概900千卡,就是一個漢堡大概是500千卡,等於一下子吃了2個漢堡的熱量,大陸網友笑說還沒回家過節,已經先胖一回,大陸高鐵火車單位也公告,味道太濃烈的食物,還有散裝白酒都不能帶上車,提醒乘客要注意,免得返鄉之路卡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元旦#連假#榴槤#返鄉#大陸#寵物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3542

0.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