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聯邦政府停擺 華府多個博物館將關門


發佈時間:2018/12/29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10: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政府預算僵局,明年起將影響觀光。史密森尼學會(SmithsonianInstitution)宣布,旗下所有的博物館及動物園,2019年1月2日起將暫停開放。

美國總統川普堅持編列美墨邊境牆預算,不願與國會妥協,使得聯邦政府部分機構已關門多日,而受政府預算支持的史密森尼旗下21個博物館及動物園,目前靠上一財政年度預算、在耶誕假期前後的觀光旺季期間維持對外開放,但確定無法支撐到2019年。

 

史密森尼學會在新聞稿中表示,旗下位於華府及紐約的博物館及動物園,明年1月2日起將「有序關門」,已安排的所有相關節目及活動將暫停、取消或移至非聯邦政府機構舉行。

史密森尼學會表示,華府的動物園飼養員在關閉期間,仍將盡職責照顧所負責的動物。

政府關門影響史密森尼博物館運行,這不是第一次。
 

全國公共電台(NPR)報導,史密森尼學會旗下機構上次因政府預算問題、被迫暫停對外開放是2013年,當時關閉16天,史密森尼學會首席發言人湯瑪斯(Linda St. Thomas)說,「老天爺,但願這次(關門)不會這麼久」。

史密森尼旗下員工有2/3是聯邦政府雇員,2018財政年度獲聯邦政府預算10億美元,截至目前,2018年每月平均接待遊客造訪超過200萬人次。

湯瑪斯說,幸好耶誕假期這週能靠之前的預算、開門迎接造訪的遊客,「最重要的是安然度過這一週,我們並不想讓訪客失望」。

不只華府,史密森尼學會位於紐約的美洲原住民族博物館屆時也會受影響關閉;位於華府、至今仍很熱門的國立非裔美國人歷史文化博物館明年1月2日起也暫不開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政府#預算#影響#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134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