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世是情人!泰6歲男童娶雙胞胎妹妹 父母高調幫完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23:15
泰國一對夫母日前幫6歲的雙胞胎兒女完婚,引發各界議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泰國一對夫母日前幫6歲的雙胞胎兒女完婚,引發各界議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泰國一對年僅6歲龍鳳胎兄妹,日前在父母親和全家成員的見證下,完成了結婚儀式。這對兄妹的父母親認為,前世他們一定是一對甜蜜的戀人,才會在這一世投胎成為龍鳳胎。兄妹倆的父母親更表示,若是不早點讓他們成親,恐會替他們帶來厄運。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泰國一對年僅6歲的雙胞胎兄妹吉他(Guitar)和奇葳(Kiwi),上星期在曼谷舉辦了一場龐大的婚禮,花費一共數十萬台幣。他們的父母親邀請所有親朋好友和鄰居參加,場面十分熱鬧。

 

兄妹倆的婚禮依照泰國佛教習俗舉辦,吉他要見到奇葳前,得先經過9道關卡,親友則是穿著七彩的服飾在街上遊行、跳舞和奏樂。吉他在通過9道關卡後,親吻了奇葳的臉頰一下。

為了準備這場婚禮,父母親也特別準備20萬泰銖(約新台幣18萬元)的聘金和1千英鎊(約新台幣4萬元)的金飾,並讓兄妹倆在婚禮上交換戒指。

兄妹倆的父母親馬利拉特(Amornsan Sunthorn Malirat)和法查拉朋(Phacharaporn)表示,他們相信龍鳳胎是前世戀人轉世,因為前世感情未了,才會投胎成為雙胞胎,在今生繼續前緣。他們更認為如果不盡早幫他們完成婚禮,恐會對兒女造成不幸。
 

完成婚禮後,馬利拉特和法查拉朋相信子女未來的人生會更順遂,並且欣慰地表示「他們婚禮的期間看起來很甜蜜,在接下來的人生中,他們會是彼此最好的朋友。」至於外界的質疑,小兄妹的父母也澄清,儀式並無法律效力,目的是要讓子女們未來能平安長大,等他們成年後,還是可以各自找伴侶結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前世情人#龍鳳胎#雙胞胎兄妹#結婚#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08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