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破不合傳聞! 凱特梅根並肩現身耶誕禮拜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5:36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在耶誕節當天帶著皇室一家出席耶誕禮拜,威廉和哈利王子夫婦皆有出席,而一向被傳出妯娌不合的凱特和梅根,則是並肩同行,一路有說有笑,打破傳言。

圖/翻攝自每日新聞

 
今年英國皇室耶誕,有點不一樣。

記者:「今年的耶誕賀卡,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一家帶著喬治.路易和夏洛特,另外這對則是用自己的方式來設計這次的耶誕賀卡,照片是在五月底婚宴時觀看煙火時所拍攝的。」

小一輩的耶誕賀卡別具巧思,而伊莉莎白女王今年則是同樣帶著皇室一家出席耶誕禮拜,女王一身淡粉優雅大衣,凱特選擇酒紅貼身套裝,而梅根雖然全身黑,還是看得出腹部微微隆起。

 
作家:「(皇室)那是有儀式的,舉例來說每個階層高低很明顯,所以如果凱特在同一個房間,她的位階比梅根還要高,所以房間內的人都會互相鞠躬來向對方問好。」

凱特、梅根不斷傳出妯娌不合,但這次出席耶誕禮拜,兩人有說有笑並肩同行,而王室主要成員幾乎全員到齊,唯獨不見女王的另一半菲利浦親王,以及查爾斯王子的妻子卡蜜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今年對我家而言是繁忙的一年,舉辦了兩場婚禮,迎接兩個孩子,還有一個孩子即將出世,都讓做奶奶的我很忙碌。」

發表年度耶誕節演說,女王和全英國國民分享喜訊,但面對政壇的脫歐問題,她也透過演說譴責,要雙方弭平歧見,別讓政治分裂繼續擴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耶誕賀卡#脫歐問題#梅根#耶誕節#皇室#妯娌不合#凱特#禮拜#脫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006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