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豬肉販的男人…小三被正宮「當豬殺」慘死屠宰場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1:36
圖/翻攝大陸微博
圖/翻攝大陸微博

大陸安徽近日發生一起驚悚的情殺案,一名女子被發現遭人砍殺慘死屠宰場,頸部還被割喉放血,直到案發4小時後,一名女嫌犯才出面自首,坦言整起事件都是因死者和丈夫搞婚外情所致。

綜合陸媒報導,民眾發現安徽一處屠宰場有名女子遭人殺害,現場血跡斑斑、慘不忍睹,據目擊者指出,死者在死亡前曾和一名高個子的女性發生扭打,而死者被發現時,左邊頸部有一道又深又長的刀痕,已經割斷血管,身上還有其他的創傷。

 

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由於屠宰場環境複雜,加上現場混有豬血和豬隻內臟,導致追查工作更加艱難,直到案發後4小時,一名周姓女嫌犯終於自首認罪,才讓整起事件真相大白。

圖/翻攝大陸微博

原來死者和周女都是當地的豬肉販,死者生前和周女丈夫一直有婚外情,雙方積怨已久,當天恰巧在屠宰場碰頭,2人起了爭執互相潑水扭打,最終周女一時失控,將小三活活砍死。

 
案發4小時後,周女在親友勸說下到警局自首,警方也在菜市場附近找到犯案工具,目前周女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詳情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豬肉販#婚外情#正宮#小三#屠宰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96

0.1096

0.3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