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星巴克生意好到驚人! 一天抵美國單店兩周


發佈時間:2018/12/22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7:3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開設在上海、全球第二家星巴克烘焙工坊創下驚人營業額。星巴克資料顯示,上海店平均每天的銷售額換算約人民幣43萬元(合新台幣192萬元)是美國普通星巴克門市兩週營業額。

界面新聞報導,星巴克臻選烘焙工坊上海店已成為目前星巴克全球銷售額最高的門市,自2017年12月5日開業以來,上海烘焙工坊每天平均接待8000人次,一年累計接待量超過數百萬人次。

 

報導說,星巴克沒有公佈這一年的上海烘焙工坊的銷售資料,但是星巴克咖啡公司創始人、董事會名譽主席舒茲(Howard Schultz)曾在星巴克2018年第一季財報會議上,回答投資者提問時公佈了一組資料。

在美國,一家星巴克門店每週的收益大約為3.2萬美元。而在上海烘焙工坊開業的8周內,它平均每天的營業收益是這個數字的兩倍,如果大致進行換算,則是每天人民幣43萬元(約新台幣192萬元)。

新華社報導,星巴克上海咖啡烘焙工坊的4成顧客來自海外,代表這間位於上海市中心區域的這家咖啡店已成為上海新興的消費熱點和觀光景點。
 

目前,星巴克在上海的各類門市總數已達800多家,成為全球星巴克門店最為集中的城市之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星巴克#營業額#上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43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