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硬要撤軍敘利亞 「瘋狗部長」馬提斯怒辭職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22:15

美國總統川普不顧幕僚反對執意要撤軍敘利亞,綽號「瘋狗」的國防部長馬提斯怒而遞出辭呈,還挑明著跟川普說:「就找一個跟你意見一樣的部長吧!」,川普在推特捍衛自己的政策說:伊斯蘭國是別人家的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防部長馬提斯2017年上任,而就在川普宣布要從敘利亞撤軍後,川普在推特上「幫」馬提斯說,他要退休了 。

川普不聽勸硬要撤出敘利亞美軍,讓有「瘋狗」之稱的強硬派部長馬提斯決定掛冠求去。離職信寫的直白他告訴川普,你就找一個跟你意見一樣的部長吧,相信我的辭職是正確決定。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他跟總統關係不錯,但有時候意見會不同。」

 
從CNN取得的獨家畫面很明顯看出,敘利亞戰爭尚未結束,離川普說的打贏ISIS還有段差距。川普在推特上抱怨說,伊斯蘭國是他們的事情,美國當中東警察,犧牲生命又花錢,幹嘛要保護那些不感激我們的人。

民主黨參議員舒默:「川普總統把國家弄得一團亂,股市又跌了五百點。馬提斯將軍要離職,我們了解他跟總統在敘利亞問題上意見相反。」

今天還傳出,除了敘利亞外川普還打算從阿富汗撤出7千名美軍,白宮似乎已沒有官員攔得住衝動行事的川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國防部長馬#ISIS#敘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77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