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權團體連署致函 要求祖克柏辭臉書董事長


發佈時間:2018/12/19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4: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32個民權團體今天呼籲臉書公司應免去董事長兼執行長祖克柏、營運長桑德柏格在董事會的職務,並指他們應為「把反猶當成武器」等錯誤負責。

社運人士與民權團體將矛頭直指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和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因為臉書聘用公關公司Definers Public Affairs針對反臉書的批評人士進行調查研究。

 

社運人士與民權團體在信中寫道:「你們雇用Definers Public Affairs從中調查、破壞並攻擊我們的盟友,種種手法都模仿最惡劣、名聲最差的政治特工和仇恨團體。」

「臉書用針對慈善家索羅斯(George Soros)的反猶太運動利己,藉此轉移批評,作法實在可恥。」

民權團體在連署致函中呼籲,只要祖克柏和桑德柏格在臉書擔任高層主管的一天,就應離開臉書董事會;他們也要求臉書應擴大董事會成員,以反映臉書這個社群網絡全球各地的多元性。
 

這封信有32個團體連署,包括阿拉伯裔美國人協會(Arab American Institute)、「前進全國有色人種民權促進協會」(NAACP)等。

索羅斯一月在達佛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WEF)形容臉書和谷歌(Google)是「社會的威脅」;11月時,臉書承認,先前負責全球通訊傳播、市場及公共政策的史瑞吉(Elliot Schrage)聘請Definers Public Affairs,一來攻擊索羅斯,二來破壞其他反臉書批評人士的威信,作法就是公開這些批評人士和索羅斯這位億萬猶太富豪的關係。

祖克柏和桑德柏格雙雙否認知情。

匈牙利出生的索羅斯是投資家也是慈善家,長久以來出資推動自由派和親民主理念,因此成為右翼和反猶太人士的箭靶,社會邊緣也一直存在關於他的陰謀論,指控猶太人控制政府和金融市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祖克柏#董事長#反猶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727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