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植心臟忘在飛機上了! 美班機緊急返航


發佈時間:2018/12/14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0:1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今天表示,在西雅圖飛往達拉斯(Dallas)的班機上發現一顆人類心臟後,中途掉頭返航。

這架飛機9日飛了大約950公里,行經愛達荷州東部上空時,機組人員發現一件本該留在西雅圖的「生死攸關空運品」。

 

西南航空發言人蘭德森(Dan Landson)告訴法新社:「我們一發現出差錯,就立即著手返回西雅圖。」

他說,西南航空做出返航決定,因為「絕對有必要盡快把這件空運品送到西雅圖地區的目的地」。

西南航空沒有提供運送器官的公司名稱,或給出更多細節,包括是否有人因此命在旦夕。
 

但「西雅圖時報」(Seattle Times)報導,機長告訴驚慌失措的乘客,這件貨品是人類心臟。並解釋說,這顆心臟稍早從加州沙加緬度(Sacramento)空運後,本該留在西雅圖。

這個錯誤據報浪費了4小時,光在空中就花3小時,而專家表示,人類心臟移植時,通常可儲存4至6小時。

搭乘這班飛機的醫師高茨修克(AndrewGottschalk)形容同行旅客感到震驚,但隨之而來的反應是諒解。他說,機上每個人「都很高興救人一命」,而有網路連線的乘客則開始搜尋移植心臟可保存多久。

不過他向西雅圖時報表示,這起事件是「重大疏失的駭人情事」。

西雅圖時報未指出這顆心臟被送往哪家醫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西南航空#心臟#移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99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