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拒登機 北京醉男大鬧航站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張志旻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01 17:54

酒醉男大出洋相,這是發生在北京的首都機場,一名60歲的男子,因為喝醉被航班機長拒絕登機,男子索性藉酒耍賴,大鬧機場。

北京首都機場登機口,這名年約60歲的男子,當眾和航警大吵大鬧。酒醉男子:「我花錢買了飛機票,又說我不能走,我可以從此以後不買(機票),不坐飛機,我可以自己買飛機,不坐飛機,我可以自己買飛機,我有這個錢。」

男子一面大放厥詞,一面還對航警動手動腳,原來這名男子因為喝醉了酒,大發酒瘋,機長認為他會影響飛安,將他趕下飛機,這下男子乾脆趁著酒意,大鬧機場,還耍起無賴。

航警:「帶走吧,帶走。」酒醉男子:「OK,你們把我銬起來我就走,不銬起來我不走。」

男子的舉動真讓航警哭笑不得,航警決定動手了,沒想到才綁住男子,機場裡又衝出「受害者」。大陸民眾:「喝醉酒給我們小孩打毀了。」

小朋友伸出被抓紅的手,原來這名男子登機前,早就鬧過一陣,大陸航警最後強行把人帶回,醉酒男不但出盡洋相,還被依防礙公務被拘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18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