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女主人面前脫褲 男家政工:農村習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0:32
湖南一名女子日前請家政公司幫忙拆洗窗簾時,對方竟然在她面前脫褲子。(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湖南一名女子日前請家政公司幫忙拆洗窗簾時,對方竟然在她面前脫褲子。(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大陸湖南日前發生一起怪事!一名女子日前找了家政公司來幫忙拆洗窗簾,不料一名男家政工接著就脫下褲子,嚇得女子花容失色,氣得立刻向公司反映。沒想到那名家政工說自己是農村來的,這是他們的生活習慣。

根據大陸《瀟湘晨報》報導,湖南長沙一名楚姓女子,日前找家政公司來家裡拆卸窗簾清洗,不料來換窗簾的楊姓男家政工,一進屋就問處理「妳老公在家嗎?」由於當時丈夫不在,只有她和2名年幼的孩子在家,擔心對方會對他們不利,因此就機警地回答,「老公在臥室睡覺!」

 

幾天之後,楊姓男家政工再次來到處女家中裝回窗簾,完工之後他要借廁所。沒想到出來到客廳之後,竟然就在楚女的面前脫褲子,當下她對楊男說「師傅你這樣搞不雅吧!」

傻眼的楚女事後氣得向家政公司反映,楊男竟稱自己是「從農村來的」,這是他們的生活習慣。楊男提到之前會問楚女「老公在家嗎?」只是單純希望能有其他男性幫忙拆裝窗簾。家政公司也解釋,楊姓家政工可能只是「忘記拉拉鍊、整理衣服,不是耍流氓。」

聽到這樣的回應,楚女不以為然;她表示拆窗簾的高度並不高,家政工根本不需要幫手。
 

這起事件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尤其對於楊男的回答更是不滿,直呼「自己素質差還想怪到農村喔」、「不要汙名化農村子弟」;也有人替楊男緩頰,表示「男家政工之前可能沒有受過充分的培訓,家政公司也有責任。」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楊男也因為此事遭勸退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家政工#農村#脫褲子#窗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83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