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豪性侵少女辯「絆倒害的」 竟還獲判無罪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21: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49歲地產界富豪阿普杜勒阿齊茲(Ehsan Abdulaziz),日前被指控在英國性侵一名18歲少女,沒想到他在法庭上竟辯稱,當時是因為突然跌倒,才「不小心」進入少女體內,此案他最終獲判無罪,但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怒轟太離譜,質疑「這種辯辭還能被判無罪?」

根據外媒報導,案發於2015年8月間,當時阿普杜勒阿齊茲在夜店狂歡後,帶了一名24歲女子與其18歲友人回到自家豪宅,但隔天這名18歲少女起床後,卻驚見他壓在自己身上性侵,少女當下尖叫大喊「你在做什麼?」但阿普杜勒阿齊茲竟不以為意,甚至淡定地暗示少女友人仍在熟睡中,隨即少女便獨自逃離豪宅並報警。

 

阿普杜勒阿齊茲出庭時,辯稱當時本來是好意拿衣服出來,希望少女睡舒服一點,未料少女竟主動拉他,他無奈之下只能跌坐在少女身上,至於少女下體被驗出的DNA,他則聲稱可能是跌倒時「不慎」進入少女體內,不過他隨後又改口,表示可能是雙手沾有精液不慎抹到,同時也強調自己相當尊重女性。

據了解,薩瑟克區皇家法院審訊期間,法官罕見給予阿普杜勒阿齊茲20分鐘私下提供證據,並且將內容保密,最後陪審團判他無罪。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豪#性侵#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77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