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麼胖影響別人!肉肉男搭地鐵 大叔怒嗆罵哭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1:27

搭地鐵也有身材限制?北京一名身材較為龐大的男子,日前搭乘地鐵排隊時,過程中不慎踩了一名大叔一腳。當下他立刻道歉,但大叔怒火未消,過程中不斷地破大罵,甚至還說,「這麼胖,在家待著好不好!你有點自知之明好嗎?」男子被罵到哭出來,讓人十分心疼。

這名大叔一路上不斷飆罵。(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北京天通苑北地鐵站。當時一群人排隊準備搭地鐵,突然一名年紀較長的大叔,在一名穿著黑色外套、體型較為豐腴的男子後方不斷飆罵,口中不斷念念有詞,「你怎麼回事這麼胖,跟著這麼多人搶地鐵,你有自知之明嗎?回家待著去!」

 

事後了解,原來當時在排隊過程中,黑衣男不慎踩到了大叔一腳,對方整個火氣上來,接著就說出一連串人身攻擊的話語。儘管黑衣男連忙說「對不起叔叔!對不起!」但大叔依舊怒罵,「回家待著去,這麼胖影響別人!」他甚至還要黑衣男去搭計程車,要對方別影響他人上地鐵。

目擊者指出,這位大叔罵完之後,自己就擠到前面去了;至於那位黑衣男,原本排隊的他之後就退出去了,接著就哭了出來,隨後就往反方向離開了。
肉肉男被罵到哭了,也不斷地對那名大叔道歉。(圖/翻攝自梨視頻)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引發許多網友熱議;不少人對於那位大叔的行為不以為然,紛紛直呼「沒有必要這樣傷人吧?這簡直就是人身攻擊了啊!」、「嘴巴這麼惡毒,這種人心腸也好不到那裡去?」也有人不解「胖子就不能出門嗎?這是什麼道理?」更有許多人替那位男子抱不平,「看他都被罵到哭還道歉,真的很替他不捨!」還有人以那位大叔說過的話回嗆,「這麼老了!不在家等死,出來影響別人,還大清早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鐵#肉肉男#大叔#自知之明#排隊#人身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66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