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最冷感恩節」 民眾攝氏零下低溫看遊行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3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16:49

美國週四歡慶感恩節,但氣溫驟降,許多紐約民眾必須在攝氏零下的低溫中,觀看梅西百貨的感恩節大遊行,還有地方甚至在11月下旬的現在,就出現攝氏零下17度的低溫,創下最冷感恩節的紀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圍巾、手套、毛帽包緊緊,天氣寒冷也擋不住民眾熱情,大家都興奮來看紐約梅西百貨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大遊行。

民眾:「我們來看梅西感恩節遊行,在史上最冷這天。」

美國週四歡慶感恩節,但氣溫卻冷到破紀錄,紐約溫度下探攝氏零下7度,是史上第二冷的感恩節,僅次於1901年的零下9度,佛蒙特更出現攝氏零下17度的低溫,創下感恩節最冷的紀錄。

 
遊行活動:「我們來聽聽大家的聲音,誰凍壞了。」

除了氣溫冷颼颼,感恩節也讓美國公路出現誇張車潮,公路、機場到處塞滿人,大家都要趕回家過感恩節,許多人怕塞車,甚至提早好幾個小時,一早就到機場報到。

民眾vs.記者:「我大概6點來的(你飛機是幾點?)下午5點50才會起飛。」

只是在返鄉過節的人潮高峰,一輛從加拿大蒙特婁前往美國紐約的火車,有兩節車廂竟然在行駛中脫離火車,乘客不但飽受驚嚇,還得在寒冷的低溫中等待救援。

乘客:「沒電就沒暖氣,氣溫一直下降,每次開門,車廂裡就越來越冷。」

有乘客看到車廂脫離列車,趕緊拉下緊急剎車,火車就這樣卡在軌道上兩個小時,最後當局派出新的火車載送乘客,幸好車上287名乘客和列車員都沒有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恩節#遊行#寒冷#交通#意外#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919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