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尋「郎」?是「蟑螂」 滅蟑KUSO廣告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徐國平 湖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7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7 12:26

廣告創意無所不在,但有時候一不小心,就可能讓人想入非非,大陸湖北武漢街頭,就出現一幅標榜「美女尋郎」的公車站牌廣告,上面還留有聯繫電話,導致很多男子都誤以為是交友廣告,結果一通電話打過去,不但大失所望,而且根本相差十萬八千里,原來業者賣的是殺蟑毒藥。

殺蟑藥廣告:「家庭防治蟑螂,異常困難又勢在必行,由中國昆蟲研究學院,潛心4年研製而成。」

超炫的畫面,標榜超高科技,結果說穿了原來是殺蟑藥廣告,這是大陸很多觀眾已經習慣,甚至看膩了的手法,現在業者推陳出新,看看武漢這一幅看板,斗大字眼寫著美女尋郎記,結果吸引很多男子滿懷期待,打客服電話希望找到另一半,結果很很抱歉,要找的是蟑螂,不是新郎。

遭到抗議之後,這家殺蟑藥廠商,再把廣告詞改成「尋郎必殺」,結果一字之差,又讓很多姓郎的男士越看越害怕,要求更改,其實用字遣詞鬧出笑話的廣告,不只這一則,江西宜春市的廣告詞寫得很美,說這是一座叫「春」的城市,但實在怎麼看怎麼怪。

大陸節目主持人:「宜春一座叫春的城市,您說這句廣告語,實在是有點,您要是斷句斷的不合適的話,就會產生歧異。」

廣告玩文字遊戲,巧妙與否真的就在一字之差,不過即使惹來爭議,但是對業者來說,就在大家熱烈討論的過程,廣告效果也就達到了。

◎翻攝自大陸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66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