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傳有隱藏版飛彈基地? 川普:非新鮮事


發佈時間:2018/11/14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09: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批評媒體在北韓有約20個未公開飛彈基地的報導,說報導內容「不正確」,並說美方早掌握消息,一切都好。

川普推文說:「我們完全知情這幾個討論中的基地,這並非新鮮事,也未偏離正常範疇。」他說:「如果情況轉惡,我會第一個通知大家。」

 

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研究人員昨天表示,北韓境內可能有多達20個未公開的飛彈基地仍在作業,已辨識出13個。

研究說,這些基地可被用來藏匿機動性核飛彈。研究並警告說,北韓能保存這些場址及攻擊力,即使平壤與川普力圖達成一項可能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協定。

川普則形容「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關於這項發現的報導為「不正確」,是「假新聞」。
 

南韓稍早也淡化這項發現的重要性,說他們多年前即掌握北韓這些場址。

南韓鴿派總統文在寅的發言人金宜謙表示,北韓並非在蒙蔽國際社會,並說北韓從未承諾放棄短程飛彈。

CSIS韓裔專家,同時曾任前總統小布希高層幕僚的車維德(Victor Cha)表示,此事凸顯的風險是,川普恐會接受一項糟糕協議,換到的只是北韓拆除境內最顯眼的武器設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北韓#飛彈#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22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