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吞蟾蜍自拍炫耀 廚師不衛生挨罰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3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3 16:58

美國一家日本料理店主廚,把2隻寵物蟾蜍,帶到廚房料理檯上把玩,不但又親又舔,還把牠們一口吞到嘴裡再吐出來,雖然這只是好玩而已,但是他把這段自拍影片PO上網,馬上遭到餐廳客人投訴,因為邊玩蟾蜍邊作菜,實在很不衛生,衛生當局立刻對他開出罰單

日本料理店主廚和桌上的兩隻蟾蜍演出對手戲。日本料理店主廚杜拉:「這就是青蛙。」

不管外面有客人用餐,還有服務生在一旁觀看,主廚當場示範親吻蟾蜍,甚至「愛不釋口」,伸出舌頭來舔。杜拉:「親吻青蛙就是要這樣,好嗎?」

把蟾蜍塞進嘴裡再吐出來,還發出可怕笑聲,簡直讓人頭皮發麻。

杜拉:「這只是個玩笑,純粹好玩而已,想要挑戰我自己,能不能舔青蛙或是吻青蛙。」

肉麻當有趣,他把活跳跳的蟾蜍帶到餐廳廚房把玩,還自拍放到臉書上炫耀,廚師吻青蛙,和童話故事八竿子打不著,蟾蜍可變不成王子,反而惹來大麻煩。

記者:「有人把影帶送交衛生單位檢舉...於是祭出一張罰單。」

1張1萬台幣的罰單罰得有理,蟾蜍身上經常帶有沙門氏桿菌,廚師又摸又舔又親,傳染給客人那還得了,雖然他辯稱當時廚房收工了,餐廳也接近打烊,不過一旁的女服務生都覺得噁心,老闆也自知理虧,乖乖繳罰款。

杜拉:「我學到教訓了,不會再犯,我再也不會把活青蛙帶進餐廳裡。」

衛生局登門檢查,一共發現這家日本料理店14項違規,下令限期改善,不過即使以後複查合格,廚師吞蟾蜍的恐怖畫面,恐怕是揮之不去。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蟾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501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