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打賞女主播95萬 父母積蓄剩1角嚇傻癱軟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6:13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近年直播風氣盛行,許多網友會贈送禮物給直播主。一名19歲少年為了追求喜歡的直播主,竟在短短5天內將雙親準備用來買房子的頭期款全部打賞給女主播,當少年父親到銀行領錢想要繳頭期款時,才發現積蓄被兒子花光,當場在銀行腿軟癱坐在地。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山東一名19歲少年李達(化名),今年8月初認識一名暱稱為「心兒」的網路女主播,對她一見傾心。李達一開始還只是每月花300元人民幣(約1350台幣)、1000元(約4500台幣)的打賞,後來為了追求心兒,不惜偷偷動用雙親準備用來購屋的頭期款,在短短5天之內一口氣打賞了21萬元(約95萬台幣),存款竟只剩下0.03分(約0.13台幣),事後還開心的跟母親說自己交了女友。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整件事情一直到10月初李達父母看好新屋,前往銀行取款準備付頭期款時,這才發現2人省吃儉用辛苦存下來的錢全被兒子給花光,當場腿軟癱坐在地上。一家人事後提出智力測驗證明,李達的智商只有75,相較於一般人來的偏低,希望直播平台及心兒能夠將2人的積蓄退回,後續卻遲遲沒有下文。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消息傳開後引發大陸網友輿論熱議,心兒在眾多網友的批評中率先表態澄清,表示是李達聲稱自己是公司老總,家裡還有礦,正打算要買瑪莎拉蒂,對方打賞闊綽,自己是單身女孩子,想找個有能力對自己好的人哪裡有錯?何況還是對方先隱瞞身分追求她的。心兒強調,直播主是她的工作,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當的,如果李達家裡狀況不好,私下跟她說這些事情自己還有可能退錢,但現在事情公開後讓她每天遭受網友鋪天蓋地的謾罵,似乎一切都是她的錯,自己當主播的抽成很少,不可能會退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直播#打賞#斗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90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