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喜日出洋相 陸新郎醉酒鬧街頭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徐國平 湖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2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2 19:45

在喜宴上,開心地多喝兩杯酒是人之常情,但如果是在自己的喜宴上,竟然喝到上街發酒瘋那可就太誇張了。大陸湖南街頭真的出現這種事,一名男子酒後上街大鬧,被捉進派出所,這時眾人才發現,酒發鬧事的男子原來是一個新郎官,當天還是他的大喜之日。

打赤膊的男子一個箭步衝到馬路上,硬是攔下行駛間的公車,隱約看得出來這名男子走路有點搖搖晃晃,而就在這時畫面中出現幾個大陸民警,合力想勸阻正在鬧事的男子。

大街上上演鬧劇,原來這名光著上半身的男子根本就喝醉了。大陸民眾:「那部車子停在那裡,他(鬧事男子)故意過去要拉門。」

男子不只衝上馬路大鬧,沿路攔車,還波及倒楣的計程車司機。大陸計程車司機:「我說老板你下車了,我說到了,已經,他就把我東西搞壞了,你看了這些東西都搞壞了,他也把我這門搞壞了。」

喝了個爛醉的男子,硬要坐上計程車,還把人家的車門扯下來,女駕駛氣到不行,報了警,好不容易總算把發酒瘋的男子制服,帶進派出所,不過這時大家才發現這個只穿著西裝褲的男子,竟然是一個新郎官,就因為在自己的喜宴上喝多了,才會上街大鬧,好好的一個大喜之日出盡洋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發酒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25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