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期中選舉即將揭曉 新國會決定川普執政走向


發佈時間:2018/11/07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1: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即將揭曉,假設民主黨贏得聯邦眾議院多數席次,他們可阻擋總統川普的提案,若共和黨保住國會兩院,這將確保川普維持極端化的執政風格。

67歲的海德根(Bev Heidgerken)是愛阿華州達芬波特(Davenport)一處投票所的志工,他透露:「過去3次選舉我都在這個投票所作業,這一次投票率是最高的。」

 

「我們通常估計一整天下來會有200位選民來投票,但9點前就有69人來投票了。」

許多選情緊繃的民主黨候選人,在這次選舉中都避免嚴厲批判川普,轉而關注健康保險、保障老年人的社會安全退休金和聯邦醫療保險(Medicare)計畫等民生問題。

74歲退休人士艾斯卡蘭特(Clemente Escalante)在德州托尼洛(Tornillo)一處投票所表示:「他們(共和黨人)一直試圖剝奪我們的聯邦醫療保險、我們的醫療服務,重要的是我們投票給能捍衛這些事情的候選人。」
 

今天進行的期中選舉將改選眾議院全部435席、參議院100席中的35席,以及36個州的州長。

民主黨需要再贏得23席眾議員才能掌控眾議院,最新的民調結果指出,他們很有機會拿下眾院。

民主黨籍的眾議院少數派領袖裴洛西(Nancy Pelosi)表示:「我有信心我們會贏。這只是贏多少的問題。」

維吉尼亞州阿靈頓(Arlington)一處投票所的主要選務官員哈金斯(William Harkins)透露:「投票率相當不錯。」

民眾阿爾瓦雷茲(Eloisa Alvarez)在邁阿密投票時說道:「我認為就如同電視台一直在說的那樣,這是檢視川普執政的公民投票。」

27歲的共和黨支持者葛拉克(James Gerlock)在芝加哥投票時表示,他希望川普執政下的經濟持續成長。

葛拉克指出:「我對經濟相當滿意。我只是喜歡放寬管制,我只想讓一切動起來,因為我喜歡這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期中選舉

#川普#大選#國會#共和黨#民主黨#眾議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08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