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績拿D被罵 15歲少年勒斃母棄屍火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0:14
美國一名少年因為成績不好被母親念了一頓,他一氣之下把母親勒斃還棄屍教堂的火坑。(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一名少年因為成績不好被母親念了一頓,他一氣之下把母親勒斃還棄屍教堂的火坑。(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一名15歲的少年,在校成績表現不好,回到家後又和母親起了爭執,母子倆鬧得很不愉快。不料少年懷恨在心,隔天中午把母親叫醒後,不但將她勒斃,甚至還用家裡的麵包車,把母親的屍體載到一處教堂的火坑埋起來。事後這名少年遭警方逮捕,詳細案發原因仍在調查中。

根據《邁阿密先驅報》(The Miami Herald)報導,這名勒斃母親還棄屍的少年名叫拉莫(Gregory Logan Ramo),日前在校成績拿了「D」,1日回到家後,到了晚間11點左右,母親卡爾(Gail Cleavenger)知道兒子的成績不佳,對他狂念了一頓,母子倆因此起了口角衝突,拉莫因此心生不滿。

 

到了隔天中午12點半左右,拉莫走進卡爾的房間內,先是把母親叫醒,接著動手把母親掐死。拉莫上學之前,還用手推車把母親的屍體裝進家用的麵包車,再帶到一間教堂的火坑埋起來。

事後拉莫到了學校,找了友人狄倫(Dylan Ceglarek)和布萊恩(Brian Porras)一起回家,還把家裡布置成犯罪現場,接著打電話報警聲稱家裡遭竊。但員警不愧是老經驗,一抵達就發現不對勁,發現拉莫陳述的內容與事實不符。

警方追查發現,拉莫聲稱母親早上送他去學校後就上班去了。不過員警致電卡爾的公司,同事告知卡爾沒去上班;接著又在家裡找到卡爾的隨身物品,還有一根掃帚,最後拉莫才坦承勒斃母親。事後警方也在教堂的火坑內,找到了卡爾的遺體,目前拉莫和2名友人狄倫與布萊恩,全都遭警方逮捕拘留,詳細案情正深入追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績#勒斃#火坑#棄屍#麵包車#教堂#手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1051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