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天花千萬元 蜜雪兒西班牙度假遭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9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09 13:19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帶著小女兒莎夏到西班牙度假5天,但這趟私人度假行程,一直被美國保守派媒體批評奢華、浪費;母女倆搭乘軍機出門,出入還有68名隨扈同行,加上入住五星級飯店、上高級餐廳,粗估蜜雪兒出去玩5天,就花了超過台幣1100萬。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與小女兒莎夏的西班牙之旅,最後一站,特地與西班牙國王卡洛斯與蘇菲亞王妃,在王室的度假勝地共享午餐約會。

母女倆的這趟5天度假行過得愜意,就算到處走走看看,引來大批媒體與民眾包圍,也依舊不減母女興致;但這時美國家鄉,已經罵聲四起,媒體認為蜜雪兒度假時,排場豪奢,根本就是「現代版的瑪麗皇后」。

美國媒體批評,雖然白宮宣稱是「私人度假」,但蜜雪兒母女倆搭乘「空軍二號」專機抵達度假地,出入都有黑頭車開駕、68名隨扈隨行,而一行人下榻五星級飯店,訂下飯店60間客房、高級餐廳,大啖龍蝦餐,粗估5天超過台幣1100萬。

而抓到第一家庭小辮子的保守派媒體,也趁機猛批,從一家之主歐巴馬愛打小白球、出動專機,卻只坐了第一狗狗小波,到歐巴馬一家3個月度了8次假,而美國失業率居高不下,這些歐巴馬一家的表現,根本是不知人間疾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蜜雪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84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