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直播主動刀削骨…遇到兩光醫師 失手割喉險喪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4:12
大陸這名當紅直播主「洛麗塔大哥」長相甜美且身材火辣,在網路人氣頗高。(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這名當紅直播主「洛麗塔大哥」長相甜美且身材火辣,在網路人氣頗高。(圖/翻攝自微博)

現在醫美手術盛行,不少女性為了愛美,常常會「進廠維修」。日前大陸直播平台《鬥魚》旗下女直播主「洛麗塔大哥」,外貌十分的漂亮性感。但愛美的她日前到醫院進行削骨,結果手術過程出包,醫師不慎將她「割喉」,險些小命就斷送掉。事後她發文提到自己在醫院休養的情況,也直呼未來不敢再去整形了。

「洛麗塔大哥」日前在微博分享自己的住院照。(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女直播主「洛麗塔大哥」長相甜美且身材火辣,常常也會在直播過程中大玩Cosplay,在網路上擁有不少粉絲。但最近有消息傳出,「洛麗塔大哥」疑似介入人家婚姻,被正宮痛毆打到住院,送醫急救的照片還流出來,引發網友的熱議。

 

事後「洛麗塔大哥」在微博發文闢謠,強調自己沒當人家小三,也沒被人毆打,但自己的確是住院醫療中。至於原因,是因為動了臉部削骨的手術,結果手術沒成功,醫師的醫術還十分兩光,割到了她的動脈,送醫急救時已經呈現休克狀態;所幸經過急救已經恢復意識,但還沒和醫院談好賠償和解事宜。
「洛麗塔大哥」提到自己因為動了削骨手術,被兩光醫師割喉險丟小命。(圖/翻攝自微博)

「洛麗塔大哥」還提到,事發至今那位執刀的醫師遲遲未出面道歉,在鬼門關前走一遭之後,她心有餘悸地說以後不敢再動刀整形了,甚至更以過來人身分勸導其他想動刀整形的民眾,「勸勸有想整容的,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整容真的很大風險…雖然我脖子裡、嘴裡、鼻子裡、身上都是管子,但是第一次活得這麼明白,沒有什麼比活著更好了,天大的事都沒有活著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美#整形#削骨#鬥魚#直播主#洛麗塔大哥#動脈#鬼門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52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