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股災和經濟展望引憂 投資人避險推升日圓


發佈時間:2018/10/25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3:1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華爾街股市重挫,加上疲軟的美歐經濟數據減弱全球風險情緒,促使投資人湧向政府債等避險資產之際,日圓兌美元今天走升。

當出現市場動盪和經濟壓力時,被視為避險工具的日圓兌美元匯率今天升值0.35%,報111.87日圓兌1美元。

 

過去一週呈現美國企業財報緊張不安氛圍和地緣政治不確定性,讓投資人對全球經濟成長、義大利預算支出爭議和美中貿易緊張的憂慮加深。

澳洲國民銀行(NAB)貨幣策略師卡特爾(Rodrigo Cartel)表示:「若見到美元兌日圓貶落112日圓以下,我不會感到驚訝,值此之際,美國公債殖利率已由近期高峰降至3.1%,且已開發市場波動升高。」

同樣被視為避險工具的美元,目前合理地兌換其他多數主要貨幣走堅。
 

一項評量美國兌6種主要貨幣價值的美元指數在亞洲市場一度觸低至96.35,前一個交易日曾上漲0.5%。

在歐洲經濟成長疑慮下,歐元匯率前一個交易日重貶0.7%,今天走勢猶疑不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股災#日圓#升值#避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52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