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黃金摔落30米礦坑 男斷腿困2天殺3條響尾蛇保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22:28
美國一名男子不慎跌落30公尺深的礦坑,受困2天雨3條響尾蛇搏鬥,順利殺死3條蛇後保住一命。(示意圖/TVBS)
美國一名男子不慎跌落30公尺深的礦坑,受困2天雨3條響尾蛇搏鬥,順利殺死3條蛇後保住一命。(示意圖/TVBS)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年過6旬的男子,過去有豐富的採礦經驗,日前他到一處礦坑採礦時,不小心墜落到深約30公尺的礦坑內,導致雙腿骨折還嚴重脫水。更慘的是,他掉進去時正好發現蛇窩。為了要活下去,他把3條響尾蛇殺了,在經歷48小時的危險歷程後,最後順利平安獲救,送醫後已無大礙。

根據《NBC News》等外媒報導,現年62歲的沃德爾(John Waddell),15日獨自一人前往鳳凰城(Phoenix City) 西北部亞奎拉(Aguila)的偏遠沙漠,準備找尋殘留在廢棄礦坑道內的貴重金屬。出發之前,他曾去電告知好友施拉德(Terry Schrader),若是隔天他沒有如期回來,請到他所說的礦坑找人。

 

沒想到採礦過程中,沃德爾真的發生意外,他跌落一處深約100呎(約30公尺)的廢棄礦坑,兩個膝蓋都摔斷了。當地手機收不到訊號,無法撥出電話求救,加上身上有沒攜帶糧食和飲水;更慘的是,礦坑內還有一個蛇窩。

施拉德一直等到17日,還是不見沃德爾回來,立刻啟程到他先前電話中交代的地點找人。結果車子一抵達,施拉德就聽到有人大喊「救命啊!你知道我在這裡!」當下施拉德些自責地說,「我應該早點去找他,這樣他也可以早點獲救。」

由於這礦坑實在太深,施拉德並無足夠的救援工具,加上手機又沒訊號,他只好先丟了幾瓶水和可樂給沃德爾補充水分,接著將車開出沙漠地區打電話求援。救援小組抵達之後,花費了6個小時順利將沃德爾救出來。
 

沃德爾被救出時,除了摔斷雙腿外,全身還有多處擦傷,並且嚴重脫水,但所幸意識還清楚,送醫後已無大礙。

事後沃德爾回憶受困當時,當時他發現裡面有個蛇窩,更有3條響尾蛇等著他。自己除了隨時要注意外,還得擔心響尾蛇攻擊他,最後是順利把那3條蛇殺了,保住自己一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礦坑#響尾蛇#脫水#骨折#手機#沙漠#蛇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2

0.1101

0.3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