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逛迪士尼「亂巴」米奇頭 制止還嗆:打他又怎樣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5:14

這樣巴人家頭對嗎?上海迪士尼近期又傳有遊客傷人事件,但這次被傷的竟是…「米奇」!一名大陸網友表示,日前遊迪士尼時原本想和米奇和米妮人偶合照,沒想到突然一名男子從大老遠衝過來,用力巴了一下米奇的頭,遭到制止還反嗆「我打他又怎麼樣!」態度囂張讓旁人都看傻眼。

綜合陸媒報導,事情發生在20日下午3點多,一名網友在迪士尼園區遇見表演完準備回去休息的米奇和米妮人偶,原本想要上前去合照,這時卻突然衝出一名男子作勢要拉人偶,還笑著說「你不讓我拉,我就打你。」

 

圖/翻攝梨視頻

米奇和米妮沒有停下理會,由工作人員陪同準備離開,這時此名男子竟發狂似的,突然衝過去用手用力巴了米奇的頭!米奇一臉茫然,回過頭指著對方,一旁的工作人員也上前喝斥,請男子不要攻擊人偶,但這名男子不但不聽勸,還指著工作人員大吼「我拍他怎麼了?我怎麼不能拍他?」

其他場內人員發現紛紛過來了解,男子突然避重就輕,「我就輕輕這樣拍了他一下」接著反咬是拍下影片的原PO先罵他有病,嚷嚷「我碰過他怎麼了,但是她罵我!」最終工作人員將事件轉報給遊客中心處理。

 
工作人員解釋,園區內吉祥物配戴的頭套動輒有7、8公斤重,忽然受到外力的衝擊極度容易造成頸椎受傷,甚至是腦震盪,希望遊客都能遵守「只看不動手」的原則。這段畫面隨即在網路上瘋傳,其他網友都看傻眼,「等他走到另一邊就過去拍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迪士尼#米奇#攻擊#巴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718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