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四女卵巢癌末期…男友病房求婚 父感動拭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4:58

大陸山東一名薛姓大四女學生,去年接受劉姓男友的表白,雙方一起共同努力要考研究所。不料人算不如天算,薛女日前被診斷出罹患卵巢癌末期,她不想耽誤男友前途還拒絕對方探望。但劉男還是深愛著女友,不但偷偷探望數次,並且還給了一場驚喜,在病房內向她求婚,這讓薛女的父親在一旁看了也頻頻拭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21歲女大生薛雅倫,目前是濱州學院的大四生,她在去年10月9日,接受了高中同學劉兆柯的告白正式交往。2人在一起之後,計畫要一起考上研究所後再訂婚,攜手共度美好的未來。

 
男大生在病房內向女友下跪求婚。(圖/翻攝自梨視頻)

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薛雅倫在今年8月時,她被診斷出罹患卵巢癌末期,為了不讓對方擔心,也不想影響對方的課業,住院之後她始終拒絕男友探望。只是劉兆柯早已偷偷來看過好幾次,並且要給對方一個驚喜,就是要在交往1週年那天向薛雅倫求婚。

在家人和院方醫護人員的協助下,9日當天劉兆柯拿著一束鮮花,並且準備了戒指,到病房內向薛雅倫求婚。劉兆柯對著薛雅倫說,「2017年10月9日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因為那天我把你『騙』到手了;2018年10月9日是個更重要的日子,是我決定向你請求能否給我一個機會和你廝守終生的日子。」薛雅倫一聽十分感動地說「我願意!」劉兆柯把戒指套上薛雅倫的手指,完成這場求婚儀式。

事後劉兆柯表示,「家人資助我買花與鑽戒,並在護士的幫助下,完成這次驚喜,當天她收到禮物也是非常開心,我希望透過這次的求婚,把我們未來規劃定好,也給一個信心,如果親情與愛情都在,有什麼禮由堅持不下去呢?」這一幕似乎也感動了薛爸爸,他在一旁也忍不住拿著衛生紙頻頻拭淚。劉兆柯的母親也十分支持,對於兒子的舉動是既開心又驕傲。
 
求婚成功,小倆口和雙方家長一起合照。(圖/翻攝自梨視頻)

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直呼「太感動了」、「這是真愛無誤」;許多人更是替薛雅倫留言打氣,「加油!妳一定要好起來,好好跟男友攜手共度未來!」有許多人更說「看到劉兆柯和薛雅倫的故事,讓我又相信愛情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求婚#卵巢癌#病房#戒指#衛生紙#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85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