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婦遭「縫肛門」? 深圳護士現身喊冤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李皇龍 深圳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31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31 17:53

前幾天為您報導過,大陸深圳一家醫院,發生一起產婦因為紅包給的太少,遭到護士將肛門縫起來的案件,這名護士立刻遭到莫大的壓力;結果她親自出來開記者會,大喊冤枉說,她並沒有將產婦的肛門縫起來,只是因為產婦生產時用力過大,痔瘡裂開,她才打了個結,堅決否認她有暗示要收紅包,更否認有做這麼缺德的事情。

被爆出因為紅包給的太少,而將產婦的肛門縫起來,這名深圳醫院的護士,現在成為眾矢之的,記者會上淚眼婆娑大聲喊冤,說她自己並沒有做這麼缺德的事情。被控「縫肛」護士:「我也沒有徵得她同意,我也沒有往深處想,就這樣做了個結紮,用4號針線結紮的,沒有動針,沒有縫任何地方。」

大陸媒體接獲產婦先生爆料說,因為紅包給的太少,老婆生產完,肛門居然被縫起來,這起案件引起社會震驚,深圳其他3家大醫院的醫生,一同來看望這位產婦,並且進行診斷,看到底產婦的肛門有沒有被縫起來。深圳人民醫院醫生:「痔瘡出血,給她做了縫紮止血。」

被控「縫肛」護士:「實在是沒法說,我本來是好心,好心辦壞事,真的沒辦法說這個。」

到底有沒有被冤枉,這起誇張的「縫肛」案,已經進入調查的程序,不過更重要的是,這起案件已經引發外界,對於醫療道德的檢討聲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產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53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