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颶風威力驚人 竟讓瀑布「逆流而上」!


發佈時間:2018/10/15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9:24

颶風「卡勒姆(Callum)」12日在蘇格蘭展現它的威力,當地知名景點天空島(Isle of Skye)一條瀑布,本該從岩頂傾下的河水,途中竟被強風硬是吹回岩頂及四周,造成河水「逆流」的奇觀。

據外媒報導,一名遊客在Facebook上傳一則影片,只見瀑布的河水在碰到地面前就被強風往上吹散,彷彿被颶風「召回」。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難以置信!看來風真的很強」、「原來紅海是這麼被分開的」、「看完影片,我的頭髮都被吹亂了」。

 

卡勒姆週五侵襲英國,造成蘇格蘭和威爾斯災情四起,許多道路被大雨淹沒,地方城鎮對外交通中斷,其中進入蘇格蘭主要公路A83更因大量土石坍塌目前遭封閉。據當地媒體報導,颶風造成至少2人死亡,「這是威爾斯30年來最嚴重的水災」。
颶風卡勒姆造成當地水患,至今仍有災情地區水尚未退去。圖/翻攝自Twitter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蘇格蘭#威爾斯#颶風#瀑布#逆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76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