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爆!搭車喝免費礦泉水 竟誤飲司機尿還是溫的…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5:12

不少網路叫車平台都會在車上提供乘客礦泉水,但一名男乘客日前搭車時,拿起車上提供的礦泉水,喝了一口發現味道怪怪的,驚覺裡面裝的竟然是尿!
 

圖/翻攝自網路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孫姓男子本月9日與同事到上海出差,透過手機叫了滴滴「禮橙專車」,由於他知道禮橙專車都有提供乘客飲用水,看到中控台杯坐上有一瓶水,便隨手拿起來要喝。雖然他拿起來時,發現該瓶水瓶蓋並沒有拴緊,但司機告訴孫男沒人喝過,結果孫男不疑有他一口喝下,卻驚覺味道不對勁,馬上發現裡面裝的是尿。
 
圖/翻攝自觸電新聞

司機當下表示自己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否認尿是他的,也不清楚那瓶尿是誰的,但孫男不斷詢問,還說「這瓶水還有溫度」,接著拿起電話準備打電話投訴,司機擔心會因此失業,才坦承尿是他的,希望能用錢私下和解。
 
事後,滴滴官方對此事作出回應,表示該名司機因內急找不到廁所,情急之下才用礦泉水瓶方便,並將尿放回車上,導致乘客誤飲,「對於乘客遭遇,我們感到萬分抱歉」。並表示已派人陪同孫男前往醫院檢查身體,也會盡快安排司機接受體檢,確認孫男健康是否會因此受到影響,並會替孫男提供幫助及健康保障。目前該名司機因違背服務規則,已遭到滴滴封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滴滴#APP#轎車#礦泉水#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811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