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動!107歲理髮師至今「0病假」 為已逝妻子而努力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23:49
圖/翻攝自Highlands Current YouTube
圖/翻攝自Highlands Current YouTube

美國紐約一名107歲的理髮師曼西內利(Anthony Mancinelli),11歲開始工作,從沒有請過病假,也不曾抱怨過膝蓋痛或是背痛,一直上班到今日,幫客人剪髮的手和速度仍非常穩,技術、體力都不輸年輕人。曼西內利透露,自己能堅持下去的原因,是已逝的妻子帶給他動力,每天上班前也都會先到墳墓探望她。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2007年時,曼西內利就曾以96歲的高齡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最高齡的理髮師」,沒想到11年後,他仍在Fantastic Cuts髮廊服務。理髮廳老闆迪內札(Jane Dinezza)表示,曼西內利從沒請過病假,也不曾喊哪裡痠痛,每天都相當有活力,若以體力和技術來比,許多年輕人都輸他。

 

圖/翻攝自Highlands Current YouTube

曼西內利接受採訪時也說,自己不菸不酒,到了這把年紀也不需要戴眼鏡、服藥,身體相當健壯,而自己能夠堅持工作、保持樂觀的原因,是因為在相伴70年的妻子去世後,為了能夠讓自己忘卻悲傷,才會決定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他也透露,每天上班前,一定都會先到墳前探望妻子,因為這是讓他隨時保持活力的原因。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理髮師#高齡#妻子#最高齡的理髮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758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