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裸體到府清潔好危險? 她現身曝內幕「安全又超好賺」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08:18
圖/翻攝自Naturist Cleaners
圖/翻攝自Naturist Cleaners

英國、澳洲近幾年推出「裸體清潔員」到府服務,客戶可以指定清潔人員的性別,他們會一絲不掛的到府打掃,期間客戶也可以和清潔人員聊天。英國1名24歲的女子日前現身分享心得,透露這份工作「比在悶熱的辦公室好多了」,並揭密其實裸體清潔員的平均時薪相當驚人。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24歲的安娜(Anna)擔任裸體清潔員已達3個月,她表示平常只會在家全裸,或是在男友、閨密面前,雖然從未做過類似的工作,但裸體讓她相當自在,因此工作中並不會感到緊張。

 

安娜坦言,一開始會擔心工作途中有陌生人突然進門,不過開始工作後她發覺是自己多慮了,因為客戶都相當親切,「期間不斷跟她聊天,並詢問她是否感到自在,讓她感到很放鬆」,安娜表示,客戶家通常只要吸吸地板、掃掃灰塵以及打掃廁所,「都是一些很簡單的工作」。

圖/翻攝自Naturist Cleaners

安娜所屬的裸體清潔公司名為「Naturist Cleaners」,該公司規範相當嚴格,員工進行打掃服務時,現場只能屋主一人在家,且打掃過程中不能拍照、錄影,更不能觸碰清潔人員,公司特別強調,員工絕對不提供性服務,工作內容跟一般清潔員相同。

 
安娜透露,遇到的客戶通常都是25至50歲的單身男性,目前為止還未遇到騷擾的情況,此外,這份工作薪資非常優渥,平均時薪為45英鎊(約新台幣1819元),比起一般的清潔人員的23英鎊(約931新台幣),薪資差了近2倍,「比起悶熱的辦公室,這份工作真的不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裸體#清潔員#打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76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