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已遭海嘯吞噬 印尼男童奇蹟回家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4:42

印尼蘇拉威西島7.5強震至今奪走超過1700條人命,還有超過五千人下落不明。但有一名幸運的五歲小男童,因為海嘯和家人走散,爸媽都以為他早已死亡,不過一星期後,靠著社群網路上失蹤兒童的照片,讓他們一家人再次團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緊緊摟著媽媽,小男童哭到不行,因為這一抱,等了整整七天。

男童母親:「我以為我已經失去他了,之後我們接到訊息再次確認,這的確就是尤馬迪!」

做媽媽的不敢相信,還以為自己的寶貝兒子,被海嘯吞噬,從此見不到面,但因為一張失蹤兒童照片,再次讓一家人團圓。

 
男童父親:「我想說這小孩已經死了,我們不斷在找屍體,但都找不到,而他媽媽一直覺得他還活著。」

上個月28日,印尼蘇拉威西島7.5強震,至今奪走超過1700條人命。儘管已過了一星期,但當地依舊餘震不斷,還有超過五千人下落不明,搜索行動預計持續進行到11日,隨著水電恢復,居民起居也逐漸正常。

美髮業者:「我們真的很需要水,地震發生後一個禮拜,大家頭髮都變長需要修剪,也有些人需要洗頭,所以他們都會來我這。」

而我國友邦海地,台灣時間7日上午8點,發生規模5.9地震,震央在外海深度11.7公里,目前確定有12人死亡、188人受傷,這起地震也是自2010年,發生導致20萬人喪命的地震後,規模最大的一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尼#海地#海嘯#強震#規模最大#奇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24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