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給12分鐘吃午餐 女兒上學後「瘦1KG」母心痛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3: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對於正在成長的孩子來說,每一餐都是特別重要,但美國卻有學校發生午餐時間只給學生12分鐘吃飯的情況,不少孩子都因為時間不足而沒辦法將午餐吃完,令家長相當氣憤。

據外媒報導,美國華盛頓州肯特(Kent)一名27歲的母親馬塔瓦(Brindi Matava)控訴女兒的學校午餐時間太短,學校常常只給學生們12分鐘完食午餐,一名肯特學區的發言人表示,通常學生們擁有20分鐘的用餐時間,接下來會有15分鐘可以玩耍,但有可能是因為課程較晚進行,或是其他課堂花了更長的時間,因此學生們的時間被壓縮。

 

圖/翻攝自《BBC》

甚至有家長發現,有些孩子午餐時根本沒時間沒吃,便當完好如初帶回家,上學後也曾出現過幾次胃痛的情況,馬塔瓦說女兒自9月入學後,體重便從17公斤降到16公斤,她懷疑可能是與午餐時間被縮短有關。

馬塔瓦擔憂,若是孩子們在7小時的上學時間內無法吃飽,對於學生們的學習狀況也會有所影響,另一名家長則是認為,學校為了完成考試的需求,才會縮短午餐時間,因此她與其他家長呼籲,學校應該要有40分鐘的休息時間,25分鐘吃飯,其餘的時間用來玩耍。

 
至於肯特學區的發言人表示,會積極宣導學生們保持秩序,離開教室去吃午餐,也會盡力確保每位學生有足夠的時間吃午餐和休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午餐#時間#體重#休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63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