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心都碎了!2歲兒竟將3.3萬私房錢丟進碎紙機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10:21
圖/翻攝自Twitter
圖/翻攝自Twitter

美國猶他州一對夫妻日前在家中遍尋不到一千多美元的私房錢,直到清理碎紙機時才發現鈔票殘骸,讓夫妻倆相當崩潰,他們表示這筆錢是用來買足球賽門票,現在也只能提早宣告足球賽季提前結束。

據外媒報導,班和潔姬(Ben and Jackee Belnap)日前在推特上分享,兩人為了猶他州足球賽季門票存錢,至今已存了1060美元(約台幣3萬3),並將這筆錢放進信封袋中,但週末時要將錢拿出來時,卻發現信封袋不在原處,令夫妻倆相當著急。

 

正當班拚命翻箱倒櫃之時,太太潔姬拿著一團碎紙,崩潰地對著丈夫說:「錢找到了!但足球賽也泡湯了」,兩人趕緊將碎紙機打開,並花了時間將紙屑和鈔票分開,他們推測可能是2歲大的兒子搞的鬼。

原來是兒子因為對碎紙機充滿好奇,再加上想要模仿媽媽,才將私房錢放入碎紙機,班和潔姬受訪時提到,兩人大概維持了5分鐘的沉默,「一句話也沒說,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不過班也笑說,懷疑是兒子不想在球季時被留在家裡看家,因此先下手為強。

幸好班和潔姬在事件發生後,得到了幫助,只需要將這些碎紙送到美國財政部殘缺貨幣部門就能兌換,班相當樂觀地說:「我決定將鈔票殘骸裝到夾鏈袋中寄過去,或許1、2年後就能將錢拿回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碎紙機#鈔票#足球賽#私房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831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