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來了! 夢幻客機787-9 首架交機將抵台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8:00

長榮航空3年前簽下最大購機案,到這個月終於點交第一架飛機,董事長親自率隊前往剪綵接機,萬眾矚目的787-9將會飛抵台灣,好多飛機迷都在等著它,這一次全新機,外觀有蛋殼造型的發動機,豪華的內裝也是一大賣點,因為是找德國車廠的設計師規劃,座位就像高級房車座椅!

圖/TVBS

 
等了3年,終於交機,號稱長榮航空最大購機案,第一架點交的,是被稱為夢幻客機的787-9,在準備好後,4號將會飛抵台。787-9從發動機的蛋殼外觀,成為最矚目的焦點之外,內裝可是飛機迷最期待的。

圖/TVBS

 TVBS記者 謝宜倫:「我們現在進到商務艙裡面,也就是波音787夢幻客機最大賣點之一,可以看到我坐下來,好像坐在一台汽車裡面,就是因為他們找來德國汽車大廠,幫忙設計。」

顏色以深灰色為主,讓商務艙的質感更加提升,不僅個人私密性提高了,還有女性乘客最需要的鏡子,也都附加在座位旁邊。而窗戶也有小巧思,尺寸比較一下以往的多了 78%的面積,還有液晶體調教,另外他也考量到環保節能問題,因為全機有59%,使用複合材料,減低機身的重量,讓波音787-9 減少至少20%的油耗。
 

圖/TVBS

航空公司董事長 林寶水:「商務艙一個座椅造價多少錢喔?這個應該沒有那麼多啦!算起來就大概是一部,高級進口的車子啦。」

因為這架全新飛機在打造前,曾經向500名飛機迷還有波音公司裡的員工,問券調查,心目中的飛機到底該具有哪些配備,787-9可真的完全符合乘客最想要的搭機需求,夢想中的模樣,一一的被打造成真,也難怪有那麼多的機迷都在等著它飛回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長榮航空#新飛機#空巴#飛機迷#高級內裝#期待登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1276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