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入網交陷阱 男大生遭暴力殺害屍體1年後才發現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1:30
圖/翻攝自Texas EquuSearch - TXEQ臉書
圖/翻攝自Texas EquuSearch - TXEQ臉書

美國一名華裔男大生阮安(An Vinh Nguyen)去年3月失蹤,今年4月警方在一處樹林發現一具不知名男屍,日前法醫證實就是阮安,生前受到暴力殺害,警方也透露他可能是落入所謂的「約砲陷阱(Hook up)」遇害。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休士頓大學(University of Houston)男大生阮安去年3月31日晚間失蹤,當時親人透露他曾說要去找朋友,並在晚間22時30分說要趕回家寫作業,但相隔僅15分鐘車程,他卻就此失聯。同年8月,警方透露阮安可能是落入俗稱的「約砲陷阱」,這類嫌犯通常透過交友軟體吸引被害人上鉤後,將受害人引誘外出,再伺機進行暴力搶劫。

 
 
今年4月,警方在一處樹林發現一具男性屍體,法醫日前也公布驗屍結果,證實該具遺體正是已失蹤一年的阮安,而他死因正是遭到暴力殺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男大生#約砲陷阱#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1262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