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錫克教徒破戒救人 摘頭巾替男童止血


發佈時間:2015/05/26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西蘭一名印度錫克教徒,為了搶救遭車撞的5歲男孩,甘願破戒,在公共場合摘掉頭巾替男童壓住頭部止血,雖然打破戒條,但是善有善報,這位窮留學生不但獲得各方讚賞也在當地電視台幫助下,得到他朝思暮想的家具。


一群人圍著被車撞倒的男孩,右手邊男子拿出一塊橘色布巾替小男生墊著頭,這個動作讓他成了新聞人物。

新聞主播vs.錫克教徒哈曼:「你現在出名了耶!不,不是我有名是我的信仰有名。」
 

在紐西蘭留學的哈曼是名錫克教徒,他發現一名5歲男孩被車撞倒在地,於是立刻摘下神聖的頭巾幫小男孩的頭部止血。

錫克教徒哈曼:「現在一天裡我會收到30到50封來自全球的訊息,都不是朋友給我的。」

一天幾十封訊息不是騷擾是讚嘆,而當地媒體知道,哈曼破戒救人後決定好好感謝他替他圓夢。

新聞主播vs.錫克教徒哈曼:「我們送來一些家具,這是感謝你的所做,謝謝真的很謝謝,我很開心。」

家徒四壁的哈曼連張像樣的沙發都沒有,在電視台幫助下,哈曼有了新沙發和新床墊,還有半年份的披薩可吃。

錫克教徒哈曼:「我父親去年過世,如果他現在看到這樣他會以我為榮的。」

而他幫助的男孩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哈曼的善舉改變了小男孩和自己的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人#頭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1038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