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展齊發!南港寵物、世貿多媒體 湧人潮

記者 劉懿萱 溫硯鈞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7 13:47

暑假強碰週末,人潮出籠,不過帶在戶外實在好熱,室內的展覽熱度因此上升,像是世貿就有多媒體展和文具展吸引年輕學生;而位在南港的寵物展則是湧入不少愛寵的毛孩爸媽。

圖/TVBS

 
呆萌柴犬跳上彈力球,不是單純在玩耍,而是兼具運動功能,訓練四肢肌肉能力,一年一度寵物展會登場,強碰暑期週末人潮滿滿。

圖/TVBS

民眾:「這還不錯啊,牠好像也沒有說到很恐懼,就站在上面平衡而已。」

民眾:「如果像冬天買(寵物)衣服比較多,(寵物展買)就是很多很多。」
 

愛寵商機發酵,民眾消費力逐年攀升,寵物躺的窩晉升沙發床,質感翻倍,還有巨大造型帽子窩,前緣掀起來還能當貓抓板,走多功能應用,而人寵共生概念提升,既是人用的木頭衣架也能當作貓的跳床,結合趣味和實用性。

業務發展部副總朱志培:「這幾年來看的話,消費力的話從以前的1千多元,現在已經成長到5、6千元以上。」

圖/TVBS

點心機自動掉出貓草,貓咪開心玩到滾來滾去,結合攝像鏡頭機器,還能用APP遠端操控,自動餵食機、還有飲水機同樣用APP能紀錄寵物飲食狀況,周邊需求潛在商機,帶動寵物展規模逐年擴大。

不過在世貿的多媒體展也不遑多讓,看準電競是時下的熱潮,放暑假學生蓄勢待發,像是GIGABYTE擁有背光鍵盤的電競筆電,主打3萬有找;ASUS主打雙螢幕,將畫面延伸到觸控面板上;Acer也推超輕薄筆電。各大廠都前來軋一腳,加上世貿同時又有文具展,翻倍人潮帶來可觀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多媒體展#寵物展#暑假#展覽#文具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830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