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橋大分量炸雞丼飯 多到滿出碗公


發佈時間:2018/03/18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09:08

【鏡週刊報導】 餐飲環境競爭激烈,料理獨創性強才有辦法吸引食客目光。「勇氣食堂」老闆林子鈞就嘗試把平民美食「日式丼飯」做出各種變化,像是將日式炸雞結合韓式泡菜做成「炸雞愛泡菜丼飯」,甚至把西餐牛排做成和風味的「醬醬牛小排丼」,不僅賣相誘人、分量十足,口味更令人驚豔。
 

餐廳位置雖隱藏在板橋巷弄裡,卻能吸引不少客人目光,是因為老闆林子鈞做的料理獨創性很夠,「現在太多店家是互相模仿,所以我希望這些菜色在外面都吃不到,而且我不喜歡讓別人說這是一家吃裝潢的店。」林子鈞表情認真的說。

 
因此林子鈞幾乎幫每一道料理,都量身特製醬汁,像是「醬醬牛小排丼」,除了區別一般牛肉丼飯,將牛五花換成帶骨牛小排,更在醬汁下足功夫,「基底是醬油、味醂、柴魚高湯,再加入紅酒,我研究半年多才調出最佳比例。」林子鈞說。料理方式是把牛小排香煎,再倒進醬汁煨燒入味,裝碗後再放上一塊無鹽奶油,既能嘗到牛肉的鮮嫩、醬汁的甘醇,還多了一股奶香。

林子鈞的創意還不僅如此,某次做唐揚炸雞給家人吃,覺得味道太單調,愛吃韓式泡菜的太太林幸臻建議搭在一起吃,沒想到滋味意外合拍,於是林子鈞再結合親子丼,做成賣相誘人、口味討喜的「炸雞愛泡菜丼飯」,一開賣就成了人氣料理,林子鈞感性的說:「因為我是廚師,有時候想法會比較制式,有時需要局外人給意見,太太就扮演這個角色,所以很謝謝她。」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天冷就是要用高熱量邪惡美食取暖 
 
【米其林場邊花絮】耕耘9年 最低調的一星法國餐廳
首屆台北米其林名單公開 君品酒店頤宮奪下三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食#丼飯#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90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