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次品嚐各地美味 日「精選麵包舖」發燒中


發佈時間:2018/02/08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6:24
圖/TVBS
圖/TVBS

日本人喜愛吃麵包,現在更開啟一種消費模式,稱為「精選麵包舖」,業者本身不製作麵包,而是與多家麵包店合作,提供各家麵包店更好的販賣地點,而消費者可以不用跑遍各地,只要到精選舖就能一次吃到許多知名店家的麵包!


 

琳瑯滿目的麵包,每一個都想吃看看,這些麵包其實並不是店家自己生產。鄰近東京車站的一間麵包店,擺滿了從各地集結而來的麵包,店裡面多達100種麵包,是來自東京13家店舖,這種商店被稱為精選麵包舖,店面陳列的商品完全不經由店舖本身製造,而是全部向其他麵包店叫貨販賣。

以東京一間精選麵包舖來說,它網羅了高田馬場的知名店家,不甜膩的巧克力卡士達醬,搭配大量的柑橘皮吃起來口感清爽,還有從惠比壽來的手作吐司,每一種都是高人氣商品。日本民眾表示,會想吃A麵包店的某種麵包,但也很愛其他家的某種麵包,現在能在一間店一次吃到,這很吸引人。

這樣的麵包精選店其實正在日本發燒,除了東京,關西的京都也開啟了這樣服務,集結了10家麵包店,大約50種麵包,不到半年業績蒸蒸日上。一間麵包店去年9月才開幕,每個月的來客量已經高達1萬人。
 

對消費者來說,精選店讓他們能一次品嚐到多種美味麵包,而以店家的角度來看,是一種划算的宣傳妙方。麵包供應店家表示在他的店面以外,麵包也會出現在鬧區的店面,對他自己的店也是種宣傳。

實際上精選店的麵包價格就是供應店家的售價,對店家來說,只是換到更好的地方賣,成本上沒有損失,精選舖賣得越好,也代表自己的麵包店名氣跟著旺。精選麵包舖經營者也說曾在超市的店家吃過覺得很棒,也想試試其他口味,最近每天也有很多顧客上門。

精選麵包舖的經營者則是透過各店家的麵包增加客源,而在麵包之外,精選店會推出搭配飲品,客人越多飲料賣得越好,業績也一起被拉抬,這種魚幫水、水幫魚的商業模式,讓精選麵包舖成了日本飲食新流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包#精選#商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93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