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倫敦平價貝果 招牌鹹牛肉料多味美


發佈時間:2018/02/06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7:03
圖/EATER
圖/EATER

只要來東倫敦的紅磚巷,許多在地人都會推薦一間小小有著白色招牌的貝果店,有嚼勁的貝果夾上紮實鹹牛肉加上傳統的英式芥茉醬,是許多道地英國人難忘的好味道。


 

新鮮貝果並排整齊放在籃子裡,夾入新鮮牛肉、酸黃瓜,淋上滿滿芥末醬,料多味美的貝果看了令人食指大動,更有用餐民眾說「這絕對是倫敦最具標誌性的地方」。這間位在英國東倫敦的現做貝果店,簡單白底招牌,狹小的店裡客人絡繹不絕,從1979年開業至今已經擁有將近40年歷史。

這間店主要用粗鹽醃牛肉夾入貝果裡,什麼是鹽醃牛肉你可能有疑問,這裡的corn是指鹽醃,跟玉米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這種鹽醃牛肉就是牛的前胸肉,需要泡入鹽水醃製,因為份量大吃一個就超有飽足感。店家受歡迎的秘密武器在於使用鹽醃製的牛肉,因此肉質相當軟嫩;除了超厚實鹹牛肉貝果,另外鯡魚口味也是店內另一個招牌人氣商品。

根據部落客說法,不但有很濃的魚腥味也有點甜甜酸酸的,吃起來就像醃過,極度濃烈的魚味夾上切塊鯡魚讓人一吃再吃;貝果其實是猶太人為了躲避屠殺遷移時方便攜帶的食物,金黃酥脆有嚼勁的麵包搭配新鮮豐富配料,這間倫敦受歡迎的貝果店也帶動社區發展。 
 

貝果店老闆表示,這個地方以前是被遺棄的,但現在很受歡迎,因為貝果為這裡帶來生氣,當人們來到磚塊街第一個就會想到我們。

儘管許多客人慕名而來,但這間貝果店並沒有因此漲價,一份貝果不到2英鎊,親民的價格,也難怪會成為許多倫敦人心中,難以取代的簡單好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EA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貝果#東倫敦#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47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