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賞最長煙火! 義守大學6大卡位點曝光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1 12:44

今晚各地都有跨年活動,高雄義大世界將會有全台最長,長達999秒的跨年煙火,還加碼36分鐘的提前暖場秀,雙煙火秀規格吸引民眾,有人5點不到就到義守大學內的賞煙火最佳地點卡位,不只煙火秀現場,高雄交通大隊也針對西子灣、壽山、旗津以及佛光山等4大觀光景點實施交管,要避免爆滿的人潮將道路癱瘓。


 

煙火在空中綻放,還有愛心、花朵等造形,壯觀中藏著驚喜,為了搶看2018全台最長的義大世界跨年煙火,民眾全副武裝、穿好重裝備忙著卡位。民眾說拍煙火比拍火車還辛苦,甚至還有民眾5點多就來了卡位要搶好視野。

義守大學前綜合教學大樓前的百階梯就是最好的觀賞煙火景點,如果時間來不及的話,可以直接到義守大學前面的體育館活動中心欣賞煙火。根據義大官方說法,義守大學內觀賞煙火的6大最佳地點除了綜合教學大樓外前,科技大樓、理工大樓前面空地,還有離校門口最近的體育館活動中心前都是能觀賞煙火的至高點。


 

義大世界公共事務部協理江惠頌說,因為居高臨下,同時可以遠眺整個煙火施放的地點。而往右側就是夢時代、前面就是大魯閣草衙道,而今年大魯閣草衙道晚間將會有針對小朋友舉辦的跨年晚會,相信這裡勢必晚間會出現許多人潮。

不只大眾運輸工具可能塞爆,針對元旦3天連假,高雄交通大隊也針對4大區域實施交通管制,像是西子灣、鼓山區的臨海二路、濱海二路實施彈性單向管制;壽山風景區的興隆路也實施單向交管,而旗津地區連假期間,廟前路每天早上10點到晚上9點將設為徒步區,佛光山台29線則採右進右出的方式進出停車場。

不讓跨年煙火專美於前,2017進入倒數,台南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31日晚上的點燈時間不打烊,將首度延長到元旦凌晨,要讓民眾在美麗的夜空下一起歡慶跨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義大#人潮#教學大樓#卡位#奇美博物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64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