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添米其林新軍! 星國叻沙PK一星拉麵、港點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5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5 18:52

米其林指南推薦是饕客們享用美食的一大指標,頂著米其林名號的餐廳在台灣也不少,除了有知名的添好運,今年日本蔦拉麵、了凡香港油雞,三家一星餐廳相繼進駐,而進來又有新加坡米其林指南連續兩年推薦328加東叻沙,也搶進台灣。


 

裹著香濃叻沙,微辣鹹香的滋味讓米線更加滑口,搭配魚餅魚丸還有兩支大鮮蝦,滿嘴都是海味,連續兩年榮獲新加坡米其林指南推薦的叻沙餐廳進軍台灣,主打百元平民價格,光是試營運一個餐期,就賣破上百碗。

消費者:「(味道如何?)酸酸辣辣的。」

消費者:「他算比較低價位,口感上也不錯。」
 

用的醬料湯頭,都從新加坡進口,確保不失道地真味,針對台灣更特別推出其他星馬料理,熬了兩小時的肉骨茶,排骨軟嫩一咬即化,海南雞飯淋上雞油散發誘人色澤,甚至整間店面磁磚設計都妝點成南洋娘惹風。

新加坡米其林指南推薦叻沙餐廳老闆高文彬:「很多小小的細節需要談,像找食材找店面。」

比起一般餐廳準備期,花了3倍長達9個月,選點也著墨許久,看了兩三個點最後才鎖定在人潮最熱絡的北車,希望能衝出能見度,慎重不敢掉以輕心,正是因為頂著米其林名號的餐廳在台灣並非唯一。

記者劉懿萱:「不過光是今年就有兩間米其林一星餐廳進駐北車周邊,第一間是港式油雞,第二間是日式拉麵,但在更早之前還有港式點心早已來台坐鎮。」

三家米其林一星餐廳不約而同鎖定街邊店,掌握精華人流地段,而今年剛進駐的港式油雞飯也主打百元價,鎖定平民市場,不過日式鹽味拉麵另有策略,預計年底還要再展1到2間店,要拚擴張。

不過台灣緊接著也要有自個的米其林指南,對於這些具備外國米其林名號的餐廳,勢必還是存在無形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其林#饕客#指標#北車#進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701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