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新亮點 崗山之眼迎春開放


發佈時間:2017/08/14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7: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拚觀光,高雄市在岡山區的小崗山打造崗山之眼園區,其中天空廊道今天進行「主塔柱頭安座」,市長陳菊宣布配合廠商進駐,可望農曆年前開放遊憩。

岡山區的阿公店水庫風景優美,還有天然的林道,為了鏈結擴大成為遊憩區,市府觀光局規劃打造崗山之眼園區,其中空中廊道工程已近完工,陳菊主持主塔柱頭安座儀式,即可讓工程進入收尾階段。

 

陳菊表示,主塔柱頭安座象徵崗山之眼園區已完成最重要的主體結構,市府希望趕在農曆年前開放,未來搭配大小崗山風景區及阿公店水庫風景區,將提供市民優質的觀光遊憩空間。

她說,提升小崗山觀光,除了已改造完成的阿公店森林公園,市府又投入新台幣1億2800多萬元經費推動崗山之眼園區及周邊環境改善工程;居高臨下,阿公店水庫的湖光美景、北大武山、台灣海峽都能眺望盡收眼底。

陳菊指出,未來市府還將向中央爭取於阿公店水庫興建纜車,拓寬園區聯外道路及串連阿公店森林公園自行車道系統,健全觀光設施。
 

崗山之眼園區以音樂為主題打造高雄地區第一座天空廊道;吊索象徵琴弦、主塔柱頭為琴柱,觀光局希望民眾置身其中有雲端漫步的輕盈感,也有享受悠揚音樂的愜意和浪漫氛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高雄#崗山之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463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