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點愛變身!吉拿棒薯條PK動物造型甜甜圈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9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23:05

韓國超人氣排隊美食吉拿圈,靠著外酥內Q的口感,掀起朝聖的打卡熱潮,而這次大玩創意!除了改變造型化身根根薯條,也在現炸熱呼呼的吉拿棒內擠入了冰涼的卡士達醬,一口咬下香甜滑順,這款台灣廚藝團隊發想出的「變體吉拿棒」,可是連韓國本店都吃不到!

Street Churros 吉拿圈,由七種健康的穀物製成,現點現做,其獨特的美味口感,除在韓國掀起排隊熱潮,也廣受台灣消費者的歡迎!這次顛覆傳統,推出了全新創意的吉拿薯條、吉拿泡芙。

 

吉拿薯條以吉拿麵團炸出細長的薯條狀,放進shake杯後,再撒上韓國進口的洋蔥奶焗或紐奧良BBQ口味,可搭配甜辣醬或塔塔醬沾醬,酥脆口感,十分唰嘴;而吉拿泡芙則是在香酥脆皮裡,擠入每日現做、冰涼滑順的卡士達醬內餡,共有香草、草莓、巧克力3種口味,一口咬下,溫熱又酥脆的外皮,搭配冰涼不膩的口感,層次豐富!

而同樣在夏日以新造型亮相的,還有Mister Donut也推出4款「動物新鮮人甜甜圈系列」,包括狗狗、青蛙、貓咪與小雞,超萌的造型又將掀起拍照打卡熱潮;此外,也與療癒系的宇宙人聯名,除了飲料杯款外,在甜甜圈的包裝盒、紙袋也能看得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甜點#吉拿棒#甜甜圈#薯條#吉拿圈#動物#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87

0.1726